鱼遇于池,池涸,相濡以沫,相鞠以湿,不若相忘于海。

while (alive) {
  object state = working & fighting & enjoying & living thanksgiving;
}
  博客园  :: 首页  :: 新随笔  :: 联系 :: 订阅 订阅  :: 管理

抽空把之前那个层级下拉控件完善了一下,提供源码

Posted on 2005-03-13 15:42  alittlefish  阅读(3296)  评论(4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修正了一些选择中的不灵活的地方,同时提供自定义的添加,包括批量添加和单个选项的添加。

至于选项绑定的具体原理,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源码。

虽然这个东西很小,但是希望可以在某些开发过程中起到作用。下次有机会再做几个这样的东西,虽然这中玩意儿和那些商业化的控件不好比,但是只要有用,我希望可以拿来和大家分享,反正也没花多少时间。

查看演示

演示代码

控件源码

PS:因为是几个月前弄的,现在回头看看代码实在不堪入目,重写过发上来。